星仙

本人cn永夜之祭。混全职凹凸第五等一些圈子。目前代表作为《星囚》。
本命嘉德罗斯、雷狮、周泽楷、奈布.萨贝达、伊索.卡尔等。雷点很少。

『永夜./多CP伪全员』星囚

『没更新创不了合集。想要下一篇去我主页里去——如果我更新了的话。

一重奏比较非常短小。以后会开始长的。』


小标题——初始


『一重奏.』


星空是什么颜色的呢?


紫色中围绕着淡淡的深蓝色,犹如生命的诞生降临与毁灭一般的唯美。犹如完美的双色交缠给予他们的后人创造的某种灵感。犹如生命女神的笑容一般美好不容许亵渎。


那星空之下的囚笼,是不是也是美好的呢?


第一个醒来的是艾比。


她一边抱怨着说着生气的玩笑话,一边坐起身子来四处寻找埃米和安迷修的存在——不出所料的,没有找到。


于是她便慌了神儿,急急匆匆的从床上蹦了起来,那一点点的半睡半醒的神情也完全消失不见。艾比这才有时间去观察那附近的环境和目前自己身在何处——她很清楚的明白自己已经不在原先那个地方了。


“这个衰仔,真是让人不省心……等等,好像还有其他的人?”


这个“其他的人”居然是格瑞,这让艾比有些惊讶。接着拍打铁制品的叮叮当当的声音从她旁边相隔二十多米的另外一个“囚笼”传了出来。


“是老姐吗——?”是埃米的声音。


“我这边的另外一个人是金!你去看看附近有没有游戏规则之类的东西!”


接着便没了声儿。


艾比无论怎样喊都得不到“埃米”的回应,只好按着埃米的话来寻找着他所说的“游戏规则”一类的东西。在看到了什么之后她忽然明白了自己为什么没有得到回应。


她没有再继续找下去,而是悄悄的坐了下去没有再说下一句话等待着裁判长大人的发声。


艾比的囚笼正对着的是嘉德罗斯的囚笼,他正握着大罗神通棍一下一下的戳着地面等待着这场游戏的裁判长来临——他似乎是已经了解了这场比赛的规则了,颇是无聊的呆在这儿昏昏欲睡的想要小小的睡一觉。嘉德罗斯并不担心那个跟他一起呆在这个囚笼里的人想要伤害他什么的——那个人是雷德。


“隔空传音……给祖玛好了。”

“游戏规则。”


只有短短的四个字,嘉德罗斯很相信蒙特祖玛能领会到自己的意思。他的手下跟了他这么久,绝对可以领会到他的意思。


这是一种盲目的相信。


旁边的雷德也开了口,但是他这一开口反而说了一大串儿的话。而且他三句离不开祖玛,倒是让嘉德罗斯食了一把莫须有的狗粮。幸好被嘉德罗斯及时打断了。


“哎老大你是在给祖玛传音吗?那我就不担心啦!但我还是想传啊……”


“那就传。别磨磨唧唧的。有这时间墨迹还不如观察一下这个圆中的渣渣们都是誰呢。”


接着就没了声响。


“大家好,我是这场游戏的裁判长——丹尼尔。”


裁判长从天而降,落在最中间的囚笼之上。


“我想大家都知道这次游戏的目的了,那咱们统计一下……然后开始吧?”


“十二点钟方位,嘉德罗斯、雷德。

一点钟方位,安迷修,紫堂幻。

二点钟方位,安吉拉,莱娜。

三点钟方位,蒙特祖玛,白铭。

四点钟方位,银爵,帕洛斯。

五点钟方位,金,埃米。

六点钟方位,艾比,格瑞。

七点钟方位,雷狮,卡米尔。

八点钟方位,佩利,安莉洁。

九点钟方位,鬼狐天冲,凯莉。

十点钟方位,黑洞,维德。

十一点钟方位,安特,琼。

现在,游戏开始。”


评论(7)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