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仙

本人cn永夜之祭。混全职凹凸第五等一些圈子。目前代表作为《星囚》。
本命嘉德罗斯、雷狮、周泽楷、奈布.萨贝达、伊索.卡尔等。雷点很少。

『永夜/多CP伪全员』星囚

——小标题.狩猎开始


『一重奏/完成进度.10%』

『其实是原篇天堂啦。进度会按照我之前说过的顺序来…啊不好意思我之前没说过,此话当我没说。另外扒皮人灵感源自《她不会死》,但是是两个完全不同的个体啦,充其量名字一样而已。』




“哦?似乎好有意思呢…”是黑洞的声音。从语气上来说似乎也可以猜出来呢。


中间的裁判长挥了挥手,接着开始说出这场“游戏”的规则。接着关住所有人的囚笼被打开,大家被强行关在了那个中间的大型的囚笼中。


“这场游戏…是必须要了我们的命啊。”金这么说,脸上往日的笑容早已被他不知道隐藏到了哪儿去,取而代之的确实一脸发愁的表情。


“啧,有什么可怕的。不过是一群渣渣的抱团取暖而已……”嘉德罗斯的语气十分不屑,但神情却是前所未有的凝重。那名圣空星的人造神也知道了这场“游戏”的危险性与生存下来的不易,此时他却也没有任何的办法来解决这次危机——他始终也只是人类所造出的一名最接近神的存在,始终不是真正的神,自然也无法违抗神的“旨意”。


“顺其自然吧…本小姐可是绝对不会输的。”凯莉一边咬着嘴里的棒棒糖一边用另外一只手扶着月刃的边缘,她吐出口话语中充满了极大的自信之意似乎真的是这样似的。


“接下来…还是商量一下该怎么对抗过这批神秘人吧……”金的话被嘉德罗斯打断了,不过嘉德罗斯却是点醒了大家。


“这有什么好商量的,对抗什么的不需要的——把身份调转,我们来狩猎他们不就好了。”嘉德罗斯的话说完之后还“小声”的说了一句“渣渣果然就是渣渣”,但大家无一不听的一清二楚。


“大家看起来是商量好了……那么,狩猎开始。”


地形开始发出变化,拥有十三个囚笼的星空逐渐的转变成了另外一个森林的样子,所有人都失去了意识。只有在那之前一直没有发出声音的格瑞敏锐的察觉到了有那处不对——森林的深处,有一个个黑影闪了过去。









“第一个”醒来的依旧是艾比。


她的身边躺着埃米的残缺不全的躯壳。


“衰…衰仔…?!”


鲜..血..淋..漓.的身体还是残..缺..不..全的,根本不知道从哪里开始看起——头..颅只留下了半个,身躯上根本没有一块完好的肉,依稀可以看出猛兽的牙印以及他是因为保护别人而丢弃生命的证据——埃米的呆毛还有一节留在了艾比身上。


“呜…怎么就…发生…这样的事…了呢…”


艾比哭的上气不接下气,虽然意识还没有接受这样的事情发生在她的身旁她的亲人身上,但是脑神经深处早已经接受了此时此刻发生的事情并深深的烙印在她的脑海里怎么也除不去。


但不知道为什么,没过多久她便停止了她哭的上气不接下气的哭泣并拿起了一旁的匕..首。毅然决然的发出了一串声音后刀..刃抹上了她的脖颈血液接连着喷溅而出,却没有人会记得她说了什么说的是什么、或者是她为了什么而丢失生命。


“衰仔,我说过吧。”

““谁都不能分开我们,先知不能,比赛不能,死亡不能,你更不能!!!””


“参赛选手『艾比』、『埃米』已进行回收。”

天空上下起了死..亡通知书,而在天堂岛之歌播放的同时却没有人发现他们之间的感情——那是姐弟直接禁忌的不能拥有的感情。


『艾比、埃米篇,完。/后续番外,一篇。』


“喔,是那什么渣渣狩猎者开始收割了吗…嗤,一下子就为我们除掉了两个人呢。”


扛着大罗神通棍的嘉德罗斯不屑的笑出了声,接着往森林深处走去。他的身边并没有如同往常一样一红一绿两个他的手下,而是自己孤身一人。反道而其行之的作用往往是极其严重的——不久,他便遇到了一名蒙着面的人类。


与其说是人类,不如说是“人形生物”。那只不明物体身上的皮被剥光了,露出赤红的“身体”暴露在空气之外,或许称为“扒皮人”会更加形象。


“嗤…一个意料之外的渣渣。”


“接下来……要打一场吗渣渣?虽然可能没有格瑞厉害但也差不多吧!!!”


评论(1)

热度(9)